Minmini
文盲画废
 

《「泉秀」跳高笨蛋和足球白痴(1)》

中津秀一早就已经不喜欢芦屋瑞稀这件事,除了中津秀一自己,谁也不知道。

而中津秀一喜欢佐野泉这件事,就连他自己在几分钟以前也不知道。

他自己也不清楚怎么会突然思考起了自己对瑞稀的感情。

中津秀一还是知道自己对瑞稀的感情其实多半是自己想出来的,就像催眠一样,告诉自己“啊,你喜欢这个人啊”,带着这样的想法,一直到瑞稀离开。

他猛然松了口气。

这不是喜欢吧,如果心痛的话,才是喜欢吧。

为什么要催眠自己喜欢瑞稀呢——

嗯…瑞稀的话,很可爱,在男校里可没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虽然瑞稀其实是女生,可自己当时完全是不知道的啊。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催眠自己喜欢一个男孩子啊!

因为…想知道是不是可以喜欢别的男生?

别的?男生?

中津秀一狠狠晃了晃头,一头黄毛在柜子边上蹭,嘴里喊着我喜欢的可是E的妹子啊!胸部要这么大这么大这么大!

瑞稀瑞稀瑞稀。

佐野泉佐野泉。

什么啊?!

难道是因为瑞稀跟佐野住在一起而且还那么在意他吗!

所以这到底跟佐野泉有什么关系啊!

中津秀一的特征:一边想心事一边手舞足蹈。

佐野泉坐在床上,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着对面面部表情丰富,动作也极其丰富的人。

“好不容易瑞稀搬走了我又能一个人住,结果又来一个单细胞。”佐野面色不善,“喂,你就不能先把你的家当收拾一下吗。”

中津秀一从自己的世界中惊醒,看向佐野泉的时候眼神都有点慌了。

“你不能一起帮忙吗!对自己的新室友就不能热情一点吗跳高白痴!”他一边大呼小叫,一边从地上爬起来走到佐野泉面前表现自己的生气。

糟糕,没办法直视他的眼睛。

“谁要理你。”佐野泉懒洋洋地拨开挡住自己的单细胞生物,一面起身收拾衣物进了浴室,“等我洗完出来别让我看到你的东西堆在那。”

浴室的门砰的关上,隔绝了外面中津秀一不服的叫嚷,佐野泉开了水,慢慢地皱起眉毛。

以前瑞稀住进来的时候,他虽然不怎么情愿,但是不像这次满脑子都是把中津秀一赶出去的糟糕想法。

虽然一直是个冷淡不合群的人,但是从来没有这么不友善过吧。

怎么换成中津就不一样了呢,明明他们认识的时间要长多了。

佐野泉脱了衣服站到蓬头底下,水流肆意地冲刷过他的皮肤,他蓦地闭上了眼,心说自己的这种反应就像是不安。

好像预见到了这个人会彻底入侵自己的生活一样。

佐野泉的眉头拧的更紧。

嘁,开什么玩笑,他的生活怎么会被入侵。

 


佐野泉洗完澡出来并没有看见中津秀一,不过入目的总算不是像经历过地震一样的行李废墟,这让他多少感觉有点欣慰。

他随便从衣柜里拿了件T恤套上,躺上床,盯了天花板一会儿,眼神一转就转到了上面的隔间。

墙上贴了很多足球运动员的海报,夸张的是床尾的墙上贴了一张横向的白纸,上面用毛笔写着“足球小王子”和“热血小狮子”。

那家伙是白痴吗。

佐野泉嗤笑了一声,心想自己的顾虑真是多余。

然而他闭上眼的时候,脑子里却忍不住想象中津秀一以那几个大字为背景,喊着“我可是足球小王子、热血小狮子”这样的话,同时左手在胸前握拳,左边的身体也向下缩着,然后如同蓄完了力,右手冲上去比了个“Yeah”的手势。

嗯,可能还会用力过猛而跳起来。

还有可能没掌握好平衡摔了。

蠢死了。

佐野泉翻了个身,面朝墙壁。

 


中津秀一整理东西的速度比佐野泉洗澡的速度快得多,他坐在椅子上发了会儿呆,愣愣地看着周围贴着的他和佐野的合照。

然后他火烧屁股一般地跳起来冲出房间。

啊啊啊啊什么鬼啊原来他以前那么喜欢来佐野房间是因为看到他一直贴着两个人的合照会很开心吗!

原来是这样吗!

这样吗!

一直在确认合照是不是还被贴着的自己是不是太没出息了一点!

中津秀一心塞地抓乱自己的黄毛,内心狂喊着出息都喂了狗了一路冲进了裕次郎狗舍所在的那个房间。

啊,出息喂了狗,自己好像也要喂狗了呢。

裕次郎警惕地瞪着中津秀一,心想那个黄毛跟我颜色一样又大晚上地过来一定是暗恋我想对我做不好的事情。

于是中津秀一的惨叫和裕次郎的“汪汪”顿时响彻了第二舍。

 

全文,完。

当然是开玩笑的,这不明摆着唬你的吗。

 

所以当佐野泉攒满了怒气值打开门的时候,就发现了一片狼藉。

那个单细胞被裕次郎扑倒在地,双手胡乱地挥舞着却始终没有真的对裕次郎动手,身上的大红色T恤被划拉出了好几条缝,皮肤似乎也被划到了,佐野泉眯起眼,从破裂的布料之间隐约看到了红痕。

他突然就不知道该说放开那个人还是放开那条狗了。

裕次郎首先看到了佐野泉,马上丢下了中津秀一跑向佐野泉。

佐野泉条件反射地蹲下身,抚摸裕次郎的脑袋。

中津秀一受了“奇耻大辱”不说,翻身看到一人一狗和谐友爱的场景就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混蛋佐野不先来救我安慰我居然先去摸狗了!

居然看都不看我一眼!

中津秀一气愤地躺了半分钟尸,终于气到炸毛,爬起来瞪了金毛黑毛一眼,鼻子哼哧哼哧地呼着气,摔门走了。

佐野泉这才松了口气。

除了最开始一眼,他就没再看过中津,因为他发现……中津衣衫不整的样子居然有点让他想做些不该做的事。

不,不光是不该做,连想都不该想。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

“裕次郎,下次不能这样对他。”

“汪!”

佐野泉拍了拍裕次郎的头,带着一脸困惑回去了。

原来那个黄毛不是来对我做什么的吗!裕次郎哈着气想,我才是帅哥之王不是吗,结果那个黄毛居然是喜欢傲娇鬼啊。

裕次郎委屈地呜咽了一声,钻回狗窝。

又要帮傲娇鬼搞定女朋友了,好麻烦啊。







———————————————————————————————————


粽子节快乐,想想这种节日还是放点傻白甜比较好。

裕次郎说它专业拉郎配呢(what 鬼

 
评论(7)
热度(110)
© Minmin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