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ini
文盲画废
 

《Oguri Shun》

我第一次看到关于《热血高校1》的图片,是在百度签名档里的GIF。

你看的没错,那个时候大家还普遍喜欢用签名档。

在雨里扔掉黑伞的泷谷源治。

——后来看了《热血高校》,才知道是准备去跟芹泽军团打群架。

当然都是后来,在看《热血高校》之前我一直以为那是Michael,对不起我错了请别打死我。

今年1月2月的时候,微博里每天都被《无间双龙》刷屏,我这个人,一向不喜欢随大流,加之一直都理解不了霓虹的审美,眼里的霓虹人长得都一样,所以一直一直都没去看,虽然觉得设定和故事都挺喜欢。

但还是没有去看,不过已经认识了栗子的脸了。

对不起我就是这么个死傲娇请叫我佐野兮。

《热血高校1》是在4.12去写生的路上看的,当时觉得这片子除了打架很有看头以外并没有什么别的看点,然后《热血高校2》就被搁置了。

为什么要去看《热血高校1》呢,因为在那之前看了《坏家伙们》,实在喜欢这种变态暴力悬疑元素颜值又高的剧,跟一个看日剧的小伙伴讲起来的时候,她拼命给我安利《热血高校》,说你想看暴力的就去看《热血高校》啊,想看颜值也去看《热血高校》啊!

于是我就这么被安利进了。

怎么可能,当然是骗你的。

我是被她说的腰痛那一幕勾引的,然而她当时绝对没说腰痛,她当时说的是:

那个妹子在楼梯那给源治告白,然后源治简单粗暴地要跟她啪。

我以为真的啪了。

写生看完了《热血高校1》以后,就没再看关于栗子的任何东西了。

 

6.5,因为学校是考场而开始放高考假,首页刷到《Rich Man Poor Woman》的SP动图。

甜哭了。

十元妹子笑起来实在太好看了,尤其是甜甜圈的那个GIF,真的太好看了。

日向彻是我的初心啊❤

看花君的时候,大家弹幕在刷栗子年轻的时候真是太帅了嫩出水。

但我心里却始终觉得《Rich Man Poor Woman》里的日向社长是栗子所有角色里最帅的一个了。可能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那样性格的人。

孩子气,不会表达感情,有点别扭傲娇,但是意外地非常好打动,认真起来超级有魅力,又很有才华。

所谓男友力,就是日向彻了吧。

觉得男人27-35岁之间是最帅的,经历过该经历的挫折,开始不再年少轻狂,懂得什么是内敛,开始成熟,走在走向真正的男人的路上。

看过《Rich Man Poor Woman》以后去看了《无间双龙》,说老实话在《无间双龙》之前的剧也好,综艺也好,采访也好,包括ANN都没有深刻感觉到栗子的低音炮,可是为什么《无间双龙》里栗子的低音炮这么孕啊!

《无间双龙》真是帅出新高度了,每个出场都让人喊正面上我。

现在也让我喊一句段总正面上我啊嘤嘤嘤。

后来就补了《热血高校2》,突然就有了“源治这个白痴”这样的感慨,突然就不再觉得《热血高校》只是打打架而已了。

突然,大概就是因为喜欢吧。

假如我没有喜欢小栗旬这个人,到现在,到停止呼吸的那天,我还是会觉得《热血高校》就是打打架而已。

总之,大概就是因为喜欢他,所以认认真真把《热血高校》看下来了。

认真看的话,就看到热血了。

希望这样说的我不会招来《热血高校》粉的厌恶?

 

栗子最棒的地方,就是他演的角色,是大家最喜欢的那个人。

刚好喜欢,并且只喜欢,小栗旬演的这个人,不是小栗旬演的好像就不会这么喜欢了,所以哪怕其实并不喜欢小栗旬,也喜欢他演的这个人,只能是他演的这个人。

感觉这样真棒啊。

 

今天凌晨看《情热大陆》,从栗子开始感到疲倦开始就很想哭。

没有哪个人的成功是轻易的。

解说里说“真的是什么工作都接呢”,立马想到壁咚十四人那个情人节节目。

说实话很不喜欢那个节目,不是因为栗子壁咚别人之类的,而是因为觉得栗子一定感到别扭尴尬了吧,如果只是个一两个妹子壁咚还好,连着十四个,不管是谁,连续做十四次同样的事一定会觉得奇怪。

栗子自己也说了,感觉就跟壁咚机器人一样。

感觉很难受。

不是自己很想做的事却重复了很多次,未免太。

然而我也知道这是工作。

 

旬斗实在是甜,但是很意外的,明明我是Dirty Yellow And Violence的人,基本上无肉不欢,但对他们两个的RPS却只看偏友谊向的。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样是最好的状态,我觉得。

 

他啊,在我看来是没有完美的五官的。

可是我好像就是喜欢那种并不算完美但是帅的人,不晓得这样讲算不算清楚。

以前看到一个妹子说栗子就是有那种老子很帅都来喜欢我的气场。

大概就是喜欢他帅吧。

因为他帅。

哪怕他长得不好看他也很帅。

哪里都不完美的小栗旬,却一直帅气着呢。

 

怎么说呢,反正喜欢小栗旬。

啊——怎么会这么喜欢小栗旬啊——

去吃板栗粽了。

粽子节前夕快乐。

 

 

                                                                                                     止兮   

                                                                                               2015/6/19 晚


 
评论(2)
热度(15)
© Minmin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