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ini
文盲画废
 

《「说不清楚的事」下(《跳高笨蛋和足球白痴》番外)》

中津秀一没有走出很远,在附近的一个小花坛边坐下了。
到底怎么就吵起来了呢。
滚蛋佐野虽然一直心口不一,可是从来没有这么赌气过,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么生气?
中津秀一心烦意乱地抹了一把脸。
那个女孩子他又是怎么知道的,是看到的吗?还是听别人说的?佐野那个时候应该在跳高部训练,根本不可能看到也不可能从别人那里听说吧。
好烦……
好烦啊……
佐野泉怎么就一点也不坦率呢。
他们到底怎么就吵架了啊。
中津秀一想起佐野泉那句“那就不要说了”心里就一阵疼,忍不住把脸埋进了双手。
“混蛋佐野,只会跳高的白痴。”

佐野泉盯了那扇被摔上的门五分钟,叹了口气换上鞋出了门。
他知道自己说了气话,还是最不招人待见的那种。
他想到中津最开头说的关于足球部的事,应该就是中津前段时间心情不好的原因,可他没听下去。
太冲动了,佐野泉。
看了看完全黑下来的天际,佐野泉又叹了口气。
他想明白了自己那么生气是因为他发现他根本弄不懂恋人不开心的理由,以及中津秀一为他人展露笑颜,面对自己却疲惫不堪的状况。
当时自己都在想些什么呢,佐野泉心里怪自己,明明知道只有对亲近的人才会露出最真实的自己,对别人的开朗,大概只是礼貌罢了。
中津秀一,只是演技不到家,不想让他担心,却控制不住地流露出疲态来。
佐野泉很快就找到了中津秀一,他看见中津秀一惊讶地站了起来,睁大双眼。
中津秀一在确认自己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他本以为这件事最后只能是他主动回家,跟佐野泉示弱,然后和好。
毕竟,虽然改了很多,但佐野泉毕竟是一个死要面子不肯低头的人。
“笨蛋。”佐野泉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白痴。”中津秀一眨了眨眼,把差点流出来的眼泪眨了回去。
佐野泉走上前两步,把中津秀一搂到怀里。
意思意思挣扎了几下,中津秀一也就任他抱着不动了。
“这一个月,心情为什么不好?”
中津秀一想些事情都已经解决了,说了也没关系,于是就一五一十把伤脑筋的学弟们的事情都告诉了他。
“所以我一个月零七天没去看你的训练了,今天是第一个月零八天。我本来是想去看你的,结果碰到了那个女孩子。”中津秀一把脸埋在佐野泉胸前,说话间喷出的气息透过薄薄的布料,穿过皮肤肌肉,洒落在佐野泉心脏上。
佐野泉思考了两秒应不应该告诉中津秀一自己本来想去看他踢球的事,中津秀一这时候似乎是倍感委屈,用气音“嗯——”了一声。
于是佐野泉就老实交代了自己原本的打算。
“噢——”中津秀一从佐野泉的怀里挣脱出来,“是被我帅到了吧!佐野你到底多爱本大爷啊居然还……”
中津秀一这个时候脑子转的快,意识到了什么以后,兴奋激动的表情骤然停住。
“噢——”佐野泉学着他的语调打趣,“秀一到底多爱我,居然天天来看我跳高。”
中津秀一恼羞成怒地踢了佐野泉的小腿一脚,却被对面似笑非笑的恋人一把拉进了怀里。
然而这次中津秀一是真的要挣扎了。
“对不起。”
佐野泉按着他的后脑,牢牢地把他锁在自己胸口。
“这个月我心情也很不好。”
中津秀一安静下来。
“杆子到了新高度,一直跳不过去,时间越长就越焦躁,你……又不在身边……”佐野泉低头深嗅中津秀一的发间的气味——他们共用的香波的味道,他把中津搂的紧了一点,又说,“家里也不见你有活力的样子,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变成这样,心情很糟糕。”
中津秀一沉默了一下,傻笑起来,“怕跟你说了,你会让我以后都不要去看你训练啊。”
佐野泉心里一动,他确实会为了让中津在足球部里轻松一点不留话柄而不让他来看自己的训练。
即使他非常享受恋人在一边的感觉。
“佐野。”中津秀一上半身后倾,双眼直视佐野泉仍带歉疚的眼睛。
“嗯?”
中津秀一闭了眼,抬头去吻他。
他主动吻佐野泉的次数不多,所以理所当然地比较生疏,嘴唇微微颤抖着贴在佐野泉的下唇,过一会儿才动作起来,温吞地张合。
佐野泉眼里满是笑意,他可以清楚地数出来面前的睫毛根数,虽然恋人主动的接吻技巧仍旧不那么熟练,但相比上一次主动已经进步很多。
秀一这个人啊,还是被吻的时候反应好多了。
他这样想着,也闭上眼,扣紧中津秀一的肩,转守为攻,加深了这个吻。
唇齿间的纠缠实在有些黏腻,吻毕两人都有些气喘,注视着对方傻笑。
“那个……泉,下次如果还这样吵架,你还会出来找我吗?”
“不会。”佐野泉想都没想就回答,将下巴搁在中津秀一的肩窝里,“以后我不会再把你气到跑出家的。”
中津秀一心想要死了佐野泉说起情话简直要了命了。
“佐野。”
“嗯?”
“刚才那不是说不清楚的事。”
“嗯。”
中津秀一深吸了一口气:“我爱你,才是说不清楚的事。”
佐野泉笑起来,揉了揉中津的头发。
“白痴。”
中津秀一嘴角一抽,暗骂了一句混蛋,拿拳头抵在佐野泉腹部想要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而佐野泉一个用力,又让他功亏一篑。
“我也爱你。”
中津秀一终于红了脸,哼哼唧唧地给他抱了。


“单细胞,以后别来看我跳高了。”
“为什么啊!足球部的事已经处理好了啊!”
“部长还是要对自己的部员负责一点,不然以后还是会被说闲话。”
“可是佐野——”
“一起回家就行了。”
“诶?!”
“白痴。”
“佐野。”
“又怎么了?”
“那你明天跳高我陪你吧!有本大爷在你一定会深受激励然后一次就过的!”
“抱歉,我已经跳过去了。”
“什么?!”
“看到你跟那个女生以后我又回去了。”
“过分!”
“没你跟女生过分。”
“哼,佐野你这是吃醋。”
“我没有。”
“明明就有!佐野果然超级爱我。”
“说了没有!”
“你刚刚还说你爱我!”
“吵死了。”
中津秀一跳到佐野泉背上,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嘻嘻哈哈。
佐野泉反手给了他屁股一巴掌,背着他继续走。
“谋杀男朋友啦——!”
“闭嘴!”




番外一结束啦!

 
评论(4)
热度(53)
© Minmin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