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ini
文盲画废
 

《「勋白」小心吴世勋(小片段)》


◎又是瞎七八糟的脑洞
◎小心吴世勋







回酒店的车里边伯贤说准备开个直播。

所有人都没有反对。

边伯贤最会哄人,公认的。

他们住的酒店一人一间,吴世勋在两人分别回房的当口拍了拍边伯贤,问他:"哥什么时候直播?"

边伯贤忍不住调戏这个有些内向的弟弟:"怎么?要看哥哥直播吗?"

吴世勋于是捏了一下边伯贤的右脸。

"好了好了,洗完澡直播。"








但边伯贤没想到吴世勋真的看他直播了。

还是看现场的那种。

他擦干了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浴袍都没好好拉上,只松松垮垮地打了个结,看见吴世勋弯着月牙眼笑眯眯地躺在自己的床上,一句脏话差点脱口而出。

"什么呀?!你怎么进来的?!"

"我跟经纪人说想学习哥的直播,他就去找备份房卡了。"吴世勋坐起来,拍拍自己身边的床铺,"来,坐。"

"……"没话可说了,边伯贤认真整理了一下浴袍,爬上床捣鼓手机下载APP,一边警告,"不许捣乱啊。"

"知道了。"吴世勋一脸乖巧地点点头,伸手去摸边伯贤的头发,"哥头发没有全擦干啊。"

边伯贤把吴世勋的手抓下去放好,一边登录账号一边回话:"擦哪能擦干,懒得吹,一会儿就干了。"

吴世勋又乖乖地放下手,爬到边伯贤边上躺了下去。

枕在哥哥的大腿上。








边伯贤其实有点痒的。

吴世勋枕在他腿上也不怎么安生,动来动去的感觉微妙。

只是这个日子特殊,情况也特殊,吴世勋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应该跟边伯贤呆在一起。

或者也可以说不是应该。

而是他想。

吴世勋从自己手机屏幕里看边伯贤,又抬抬眼睛看现实里的边伯贤,小声嘟囔着还是本人更好看更可爱。

边伯贤探手拧了拧吴世勋的嘴,让他别出声。

大多数时候吴世勋还是很配合的,毕竟那么多人在看直播,动静大了不好解释。

就像边伯贤说的,五年都过去了,不会说错话了,也不会做错事了。








手机摄像头翻转的时候吴世勋很明显感觉到了边伯贤的惊慌。

他只来得及从边伯贤腿上撤下来,然后看反应来确认自己是不是被拍到了。

——没被拍到。

边伯贤显然都怪了吴世勋,拉被子的时候把弟弟的头完完全全地捂了进去。吴世勋坚持了一会儿,忍无可忍地溜出去了。

边伯贤的大腿终于得到解放,心情更好地在直播里跟粉丝互动聊天。

经纪人过来喊人的时候看到吴世勋坐在床边上看着边伯贤,非常满意,提醒了准备去机场以后还对吴世勋比了个大拇指,看的边伯贤差点忘了自己鬼故事说到哪里。

"小心吴世勋。"

边伯贤最后这么说。








"我们世勋有好好记笔记吗?学到什么了吗?"边伯贤一边换衣服一边嘲他。

吴世勋早在来边伯贤房间之前就洗完了澡换过了衣服,抱着手坐在床上欣赏他换衣服的场面,懒得搭话。

"这种玩法是不行的呢,"边伯贤这种口气玩上了瘾,"我们世勋小朋友下次不能这么胡来了哦,知道了吗?"

吴世勋回击:"都是跟哥学的。"

"嗯?"

"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哥仗着镜头没拍到趴在我身上……"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别说了!"

边伯贤又上去拧他的嘴,这回吴世勋没由着他,张口就咬住了一截手指头,眯着眼睛舔了一口。

"哥要小心我。"








——————————————————————

其实我今晚心情巨型糟糕,写的完全没有预想的甜,算了,天意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min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