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ini
文盲画废
 

《「勋白」为了你》

◎今晚为寻仙流泪&熬夜

◎瞎开的脑洞

OOC勿较真




为了你

 

 

 

 

你可能不知道

看着你的时候

我觉得

为了你

什么都是值得的

 

 

 

 

 

 

 

可能全团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三巡首场前一个礼拜,宿舍垃圾桶里那个小小的外卖盒子是谁扔的。

 

SM管理严格,巡演前的时候怎么也不可能让他们吃那些易胖的食物,更别说加餐。但是这么些年过去,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时候也含含糊糊过去了。偶尔贪了嘴的人,不声不响默默加大了健身强度——总之最后没有影响就好。

 

但无疑它是诱人的。

 

边伯贤看了又看kkt上的图片,口水吞了又吞。

 

对话气泡又跳出来:哥,出来。

 

又犹豫了半秒,边伯贤掀了被子跳下床,溜去了厨房。厨房里有一小片亮光,是手机手电筒发出来的。

 

那一小片光只够照亮吴世勋一半的脸,面对着边伯贤那一半隐没在黑暗里的侧面却被光勾勒出硬朗英俊的轮廓来。

 

边伯贤隐隐地有些心跳。

 

手电筒正对着披萨,边伯贤不再管那么多了,小声问着哪来的就盘腿坐到了地板上。

 

吴世勋也压低了声音,说:“自己做的。”

 

边伯贤惊讶地抬起了两条眉毛,吴世勋都能看见他额头上被强行挤出来的抬头纹。

 

“你?你什么时候学的?!”边伯贤放下了眉毛,瘪了瘪嘴,“能吃吗?”

 

然后左肩被吴世勋的拳头轻砸了一下,吴世勋漏出一点笑声,眼睛微微弯起来,闪了点手电筒的光。

 

“骗你的,哥真好骗。”吴世勋松开拳头,又向上搔了搔边伯贤的发尾,“外面买的。”

 

想了想,他又加了一句:“没被认出来。”

 

边伯贤耳根附近泛起一点异样的红,连忙往旁边撇开一些,专心咬起披萨来。

 

挺久没吃披萨,边伯贤觉得这一晚上的披萨特别美味。

 

 

 

 

很可惜的是,一个本来就很小的披萨,边伯贤吃了第一块,要拿第二块的时候被吴世勋档住了手。

 

“怎么了怎么了?!”边伯贤看着心爱的食物却不能吃,声音都拔高了一点。

 

吴世勋竖着食指摇了摇,然后放到边伯贤嘴唇上,还是笑眯眯的模样:“哥不喜欢锻炼吧?别吃了。”

 

说的挺有道理的,吃一块还能勉强过得去,全吃了明天肯定得多健身两小时。边伯贤还是挺惦记他的游戏,能玩的时间本来就不多了。

 

但也不能让他看着吴世勋一块一块地送进嘴里,还发出可疑的享受的感慨吧?

 

边伯贤怀疑吴世勋就是在使坏,故意的。先前的那一点心跳也鼓动着变成了想咬吴世勋一口的冲动。

 

不同于边伯贤临时抱佛脚的健身,吴世勋健身成常态,又是天天宵夜也吃不胖的体质,简直上天眷顾,根本就不在乎这几块披萨,在吃这个方面,他就是被优待的。

 

吴世勋没两分钟就解决了剩下的几块,虽然在边伯贤眼里几乎就是两个小时细嚼慢咽的慢镜头。

 

“哥解馋了吗?”吴世勋舔了舔嘴角的残渣,问面前明显有些气鼓鼓,且难哄的哥哥。

 

“没有!味道都全忘光了!”边伯贤冲他呲了呲牙,手掌撑了撑地打算起身,“走了,臭小子。”

 

吴世勋伸手去勾边伯贤的另一只手,又把他扯回地板上坐好,然后把手机的闪光灯那面朝下搁在地上。

 

“哥你不知道,今天下午你看着staff姐姐吃外卖披萨时候的眼神……”吴世勋努力想找个别的形容词,未果,只好接着说,“超可爱。”

 

边伯贤一惊,原来自己对披萨的热爱已经到了能从眼神看出来的程度了?

 

厨房几乎已经暗下来,原本还能反射一些光亮的两双眼睛也沉寂下来,隐没进了黑暗里,互相都看不真切对方的表情和眼神。

 

只有相对来说比较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了衣物的悉悉索索的声音,向大脑传达了有人移动的信号。

 

他突然有点紧张。

 

“所以想,满足哥。”

 

“记住披萨的味道,好好加油。”

 

 

 

 

尾音匿在了吴世勋贴上来的嘴唇表面,随后深入进了边伯贤嘴里。

 

一个深刻的、披萨味的吻。

 

 

 

 

 

 

 

 

 

 

 

 

边伯贤也回忆起了这段往事,他拿胳膊肘戳了戳杵着的吴世勋,模仿着他笑起来的月牙眼,揶揄道:“世勋明明早就答应我要当众唱《为了你》吧?”

 

是有这么个约定,吴世勋瘪了瘪嘴,他们后来吻到有些意乱情迷,及时刹车以后他的哥哥在他耳边说:“不吃披萨太痛苦了,我如果做到了,世勋在演唱会上公开唱《为了你》吧?”

 

吴世勋其实是知道边伯贤能有多努力,毅力又有多么坚固的,他一点都不怀疑,但他答应了。

 

因为他毕竟还小,还是比较冲动,头脑比较容易一时糊涂。

 

“前奏也算吧。”他低声嘀咕了一句。

 

“不行哦。”边伯贤竖起食指,在吴世勋眼前摇了摇,“我那时候任何披萨味道的东西都没碰哦。”

 

任何披萨味道的东西。

 

吴世勋承认自己又被击中了。

 

他对自己的唱功不算非常自信,在原唱面前唱就更加紧张了,再带上边伯贤还有别的什么身份,与其说不愿意,不如说不好意思。

 

“一起唱吧,哥。”

 

吴世勋摸了摸边伯贤的脸侧。

 

 

 

 

 

 

 

 

 

后来吴世勋把两个人的合唱设置成了闹钟铃声,第一次响起来的时候收获了队长惊恐的眼神。

 

吴世勋对此展露了一个专属贵族的含蓄的微笑。

 

从此,金俊勉常常能听到那段铃声,每次都觉得仿佛有两个成员在耳边唱歌叫他起床。

 

DA DA LA DA LA DALADALA DA






————————————————————————

甜死了,不说话。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min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