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mini
文盲画废
 


⏩正经的一个灿嘟点梗⏪

👋油罗本

这是我狗灿嘟的第300天

点梗时长30小时,今天6:12-明天12:12

从中挑3个

💡点梗要求

①CP限定:灿嘟

②文章篇幅:一二三发完(最好一发完)

③我不写的:古代/双性/生子/乱伦/abo/哨向/所有有损正主形象的au

憋让我糊,好尴尬的

还有就是不要点车,鱼肚青生日的时候我会写的🤗

——————————————————

稍微注意一下噢,因为我没来得及做定时发送所以现在就先发了,但是6:12之后点梗才生效,么么哒。

没有发进tag里,是只给粉丝的点梗😋

——————————————————

截止啦。

——————————————————

①300天纪念日

②分手复合

③幼儿园and大学生

 
评论(20)
热度(11)
© Minmini/Powered by LOFTER